吼~
過完昨天ㄉ幸福中秋節~~
今天家裡怎ㄇ這ㄇ悶阿~~
我們家ㄉ過節氣份越來越少勒~~
是因為大家都長大ㄌㄇ??
下完班就回家
原本可以和你呆一下子
誰知你又只把我送回家~~~
不早說~~
我就先約阿古出去晃晃~~~
在家好悶好悶~
你完蛋ㄌ!!
我又想起好多好多不該想ㄉ事情
總是一直亂想~
剩至你和她ㄉ承諾~~
和一堆和我在一起時狂騙ㄉ謊子!!
真有你ㄉ~~
你ㄉ跨年應該很好玩吧~~哈哈!!
今天ㄉ你一點都不帥~~~
有點狼狽~~~
算ㄌ!我又要慢慢想開一些事情~~
女人ㄉ心機都很重ㄉ喔~~~
所以你小心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