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ㄉ我好像真ㄉ特別疲憊~
明明就三節課
感覺像滿堂~~~~
報告好多~~~做不完!
穿摳摳鞋腳好痛
昨天上班受ㄉ傷今還是好難過唷!
怎ㄇ都好不了勒~~~
---------------------------------
今天一ㄍ人走好沉重
說要習慣但還是怕怕~~
還好我看到台客ㄉ車先走我才走喔~~
我會習慣我會習慣ㄉ~~
---------------------------------
還有還有~~
今天我親愛ㄉ同學第一天去賺$$ㄟ~~
應該會很辛苦ㄅ~~
改天等我不累ㄉ時候在去探你ㄉ班吧~~
想到你穿ㄉ衣服我應該會笑死吧~~
嘿嘿~~~
還蠻期待ㄉ唷~!
---------------------------------
我明天ㄉ行程:
一早就有課
第五節開完班會就會回家嚕~~
大概3點會到中壢唷~~~
聽到沒阿~~~
ㄉㄨㄚ 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