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送你走去車站
第四次了 心裡還是會不捨
但你也始終會忘東忘西的
(人走了,把軍帽丟在家)
我當時的感覺真想ㄎㄠ你三拳在說
整個感覺在當下的我 只能默默離去 而你在桃園車站等著弟弟送回來的軍帽
回去的你 一直怕會晚回去 不然就是怕早回去
我都說你問過沒 你卻說的不清不楚
隔天 笨蛋的你 卻說 你提早收假了
我心裡想這個就是真的你
笨 哈哈~~
我氣到大吼 馬上叫你回來
但都也只能講講 誰叫你當初不聽我的
我說的話 你都沒聽
只會說以前以前
這次返台假13天再加上9月份多出來的路程假
老實說你可以從9-2到9-18的
明明就很長的 少一天 真不開心
而你只能安慰自己其瑪你不是晚回去一天
不然降可是要被關 三年的 唉~

晚上的我空虛虛
在我門14號的隔一天 買了你愛的白衣服
整個很R的衣服 慶祝著我們的情人節
再回東引前 要我幫你洗 哈哈 我捨不得洗
因為有你的味道
昨天的我是笨蛋 聞一下就不知不覺得鼻子酸酸
我想你了

這個夜晚 好多事情心煩煩
無論工作或者上課上 我的心好累
很多事老天都不眷戀我 保佑我

拜託啦~ 請薑王爺保佑!!

讓時間快轉 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