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男人都當兵了好一陣子
現在才開始努力倒數
唉~~當兵雖然好像很辛苦
但是 真的會長大不少
脾氣也好一點些
但是煙 這種東西卻不會消失不見!
突然想抱怨一下
我家男人又來愛抽煙了
適時的交際應酬我了解
但是 真怕你抽壞了身體
你是虛弱男勒~

好在 你還算是體貼 不會在我面前抽
好在 你還會問問我 讓你朋友感覺我的可怕
哈哈~~

現在的我門 雖然電話打的少
但是我知道 我門降的關係很好
或者少說話 感情才會好
哈哈~~不然吵到美國去也不會有別人制止!

今天的我 也有很想你
感受到你對我的安慰
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