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同學~~
到底怎ㄇㄌ勒~~~
還是搞這招~~
看到你ㄉmsn就想讓我不想也難ㄟ~~
對你越來越沒折
或許在一起分開也是對ㄉ~~
可以一直想到對方ㄉ好~~
因為你ㄉ矛盾讓我偶爾想想別人ㄉ好
現在ㄉ我該怎ㄇ辦ㄋ???
你說刪掉卻常常寫那種東西
我該以什ㄇ方式對你
裝死裝死永遠都已裝死ㄉ方式對你ㄇ
哈哈
不可能拉~!
要麻就說清楚要麻就不要再給我偷機
越來越討厭現在ㄉ狀況~~
你永遠都是狀況外吧!
我今天ㄉ食物練寫得好不好哩?
我不想想卻還是想不完
這應該是我這一年裡最討厭ㄉ事情吧~~
都沒有真ㄉ人懂我!!
有點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