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家裡空蕩蕩ㄉ~~
老爸連續好幾ㄍ禮拜都固定這時候去找客戶~~不回家
都要禮拜天回家~~根本就有鬼阿!!!
賺錢賺錢都是一堆理由拉~~嘿嘿!!
二姐和男朋友去巴里島
妳不在真ㄉ很安靜ㄟ~~~
但終於也讓我耳跟子清靜許多拉~~
一ㄍ人睡一ㄍ大床~
一ㄍ人用一台電腦~
反正不要聽你機哩刮拉ㄉ就行~~~開心拉!!
記得記得~~我ㄉ竹編包包和裙裙蛤~~
嘿嘿~~
大姐一定又去和娘們約會~
都幾點還不回家喔~~~壞小孩
我每天都超早ㄟ~~~
不喜歡太早ㄉ感覺~~~~
有點孤單~~~有點悶!!
和媽媽大眼鄧小眼ㄉ感覺也很不好~~~~
A同學你對我總是很忙
你也有鬼~~~~~~~
明明今天就不想交我騎車
幹麻還說要教我
然後又說你家車沒油
你幹麻耍我阿~~~白痴!!
成熟點阿~~

瑞真同學
你也真ㄉ太糟糕嚕~~~
說要等我還烙跑
哈哈~~~我生氣我生氣!!
就算有一百包薯條也沒用阿~~
哈哈!!!!!
看你ㄉ誠意押~~~
今天又發現你ㄉ小秘密
原來你不會看悄悄話喔~~~
記得要登入你家帳號和密碼唷!!
嘿嘿~~
朋友ㄉ定義越來越難捉模嚕~~
你和她我和她他和他她又和他
反正如果是真心想當朋友
大家ㄉ心態就給我正常一點~~~~包刮我!!
再有一次ㄉ欺騙我什ㄇ都當作沒事發生嚕~~~~
不要有人偷機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