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繼續練習騎ㄅㄨㄅㄨ~~
想到阿慧要去考
才知道我真ㄉ托太久
考筆試已經也要一年ㄌ
現在就是還不會騎
我會我會我會ㄌ好ㄇ
只是125真ㄉ有點重
怕它受傷麻!!
有那種有那種感覺拉~~~
只是我ㄉ兩隻手現在好酸喔~~
一直用力ㄉ後果!!
哀~~我真ㄉ太緊張嚕!!
連你也說我笨~~~~
我一定不會被你看扁ㄉ!!
我要偷偷練習我要偷偷練習拉~~~
沒有車超不方便~~~
好想買喔@@
老爸一定不會放心我@@!!!!!!
我神經太大條勒~嘿嘿!!
我一定要跟他ㄋㄞ到一台車~~~~
希望老爸多賺點錢我就越有希望勒~~呵呵!!

最近大家都太幸福嚕~~
超好超好ㄉ~~
我阿!!還在努力做ㄍ幸福ㄉ人~~~~~~
要真ㄉ幸福好難好難喔~~~


大家都說我頭髮很不大捲
好失望喔!!
1500是浪費ㄌㄇ~~
哈哈~~~其實沒有喔!!
因為我ㄉ頭髮咻一下就一定會變長喔~~~
哈哈~~(期待中....)
今天ㄉ月亮好圓喔
很圓滿ㄉ感覺~~
禮拜天要幹麻勒~~~~
好想賞月放煙火!!
烤肉應該就離幸福更近更近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