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ㄉ心又在一次被店長給受創ㄌ
哈哈~~我又要沒自信嚕!!
我永遠都不可能變美女喔~~哈哈!!
我要加油加油勒~~~

本班出現ㄌ一位籤王歐弟
以後我都要叫他籤王~~
今天在選報告分組
總共有社會保險和財產保險兩份
因為一組三ㄍ人ㄉ都要重新分配到2ㄍ人
誰知今天ㄉ我也不LUCK抽社會保險時我和漂,君必須要分開~~
要去和籤王他們那組湊一咖~
籤王又去抽財產保險
哈哈~~又倒楣ㄌ!!
又必須和自己團員分開~~
還好我聰明我請漂去抽~~~~終於在一起拉!!!
為ㄌ這ㄍ橋超久~~~~
但是最後我還是要和籤王一起要完成原來ㄉ社會保險報告!!
誰知等到要抽順序時~~~
我給籤王抽~~因為我認命ㄌ!!
原本想說一ㄍ人只會倒楣一次
沒想到他倒楣三次拉~!
我們竟然要第一ㄍ報告ㄟ~~
我ㄉ天阿@@
根本就沒概念也不會做我真ㄉ不想被退件ㄟ~~~
籤王真ㄉ是籤王
有你ㄉ~~~
你給我好好做阿~~我會盯盯盯盯死你ㄉ!!嘿嘿~~~~

禮拜六ㄉ烤肉我要去
你這ㄍ人太不確定ㄌ~~
反正我也不想上班~~~
上到四點就是我ㄉ極限~~~~
來給ㄊ賞ㄍ月好ㄌ!!
嘿嘿~~
我不會害羞拉~~~只會害怕!!
開玩笑ㄉ拉~~
該穿什ㄇㄋ~~頭又要痛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