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學課就亂七八糟
沒自己ㄉ教室超不方便
一直跑班
感覺班上ㄉ氣份不會很團結
一ㄊㄨㄚ一ㄊㄨㄚㄉ~~
根本就沒有聚在一起ㄉ時候ㄇ~~~
嘿嘿~~~
上課也太無聊ㄌ吧~~
都要交報告
對於我腦袋空空ㄉ人要怎ㄇ半阿~~
超憂鬱ㄉ!!
我一定要快快做完
我可不想最後一天邊哭邊趕~~
大ㄍ要救我喔~~~

又和你好ㄌ
我們真ㄉ很糟糕~~
你更糟糕
可以看免費ㄉ電影
好好好好好~~~~~~~~~~~
你要稱過去喔~~~

我還是前前前?喔~~
竟然還有人不知道我~~~
真服ㄌ你餒~~~
我只能說我好可憐喔~~~

雪餅我賣ㄌ18盒勒
哈嚕~~1000塊我沒錢付拉!
我已經好可憐ㄌ~~你給我想辦法
我在想想
你不能降說不付就不付
我希望你付
表示你答應別人ㄉ
我管你~~~我要你快點離開付債ㄉ日子
還是你要和我借
可是我是高利貸喔~~
利息費很高ㄟ~~
怕你付不出來唷!!
你想想喔~~

我先用老爸給我ㄉ車錢去燙頭髮拉!!!
嘿嘿~~沒錢沒錢!!
不敢說怕被罵~~現在寫在這~~你也不會看到ㄉ!!
店長竟然沒發現我有燙頭髮
可能沒什ㄇ變吧
但真ㄉ不依樣嚕~~
之前是小捲~~
我現在是大捲ㄟ~~
等長ㄌ就看ㄉ出來嚕~~~
1500不貴不貴~~安慰自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