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下雨 下雨到底怎ㄇㄌ

煩悶哩~~~

今天和北鼻去吃義大利麵一切ok

可是晚上ㄉ雨就開始如此ㄉ大

和北鼻去統領上廁所

因為天雨路滑 我不小心腿軟ㄌ

可惡ㄉ北鼻整ㄍ大笑 我ㄉ屁股整ㄍ痛

直接凳到我ㄉ屁屁

北鼻笑完才和我說沒人在看

整ㄍ可惡

後來又跑去麥當勞領錢

我只是想領ㄍ幾百塊

卻因為那ㄉ提款機當當ㄉ

三千塊就降跑出來

我和北鼻整ㄍ傻眼

好想哭.....但也慶幸不是所有錢都掉出來!!

哈哈


今天很妙 什ㄇ雖事都在我身邊

快滾押~~

明天下雨 不見不散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