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實現我們ㄉ聚會嚕

一ㄍ都沒少

哈哈。。。很開心

但總是會有些小插曲...

我ㄉ北鼻生病ㄌ

很痛苦ㄉfu....

不忍心看他降 所以我們選擇回家

但其碼 和 五人幫有一起吃飯拉

這種聚會好少好少押....

所以不要怪我喔...


阿君:我會陪你在去逛街ㄉ拉.....
漂 : sorry嚕...原本會有人一值和你鬥嘴ㄉ說....哈哈
小玉:要每天想我阿 哈哈 我很多事情要請教你ㄉ
阿慧:不要一直忘記我阿 電話要打給我阿

總之今天對不起拉......

等我以後有錢有錢 我請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