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ㄉ北鼻生病ㄌ

原本我以為你是ㄍ健康寶寶ㄟ....

但今天看到你降真不忍心

雖然我一直在怪你害我今天ㄉ行程都打壞

但真ㄉ 我心疼拉!!

今天一路和你回家 不和你說話 對不起拉!!

只是剛開始有悶到 但一切後來都還好

今天ㄉ我很厲害ㄉ和北鼻媽媽說話

北鼻媽媽對北鼻太好ㄌ吧

煮稀飯給北鼻喝....

一直都是關心

如果是我媽媽...埃.....

但我有老爸ㄉ愛心 哈哈


今天ㄉ我很厲害 一路陪北鼻

我幫北鼻用毛巾冰敷 來來回回好幾趟
我幫北鼻到水喝
我餵北鼻吃稀飯 吃藥藥
我逗北鼻開心

又偁著無聊寫信給北鼻
北鼻開心ㄇ

看著北鼻好久好久 好燙好燙
終於等到北鼻晚上洗好澡 吃飽飯 藥餵完 等北鼻睡熟
我就輕悄悄走ㄌ
也和北鼻媽媽打聲招呼就回家ㄌ

誰知才一出門就下大雨
也不好意思躲雨
只好跟他拼ㄌ
哈哈...穿著雨衣ㄉ我溼透ㄌ....
這是我回家拍ㄉ 落湯雞


很過癮 但在大雨下騎車 真ㄉ很可怕
但今天ㄉ我很勇敢
明天我又要衝去找北鼻ㄌ
真ㄉ 好想好想....北鼻okㄇ??
他應該又睡到美國ㄌ吧!!哈哈

虛弱ㄉ北鼻我第一次看到 嚇壞我ㄌ!!
我要一直都是瘋狂 健康ㄉ北鼻
真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