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奇怪喔~~~
竟然沒有什ㄇ話好說ㄟ~~
奇怪!!
好吧~~隨便說吧!
又有一ㄍ颱風要輕襲我們台灣嚕~~
請大家要注意小心火燭喔~~
風大雨大太陽大要好好照顧你們ㄉ家園唷~~
還有阿!
該還我像機ㄉ同學要快快還我阿~~
在不還要收保護費ㄉ喔~~~
還有阿~~~早之今天就不要和你打架!!
我現在全身痠痛
手都是黑青和抓痕~~~
好像受虐兒唷~~~~~~~超可憐!!
阿慧要開心不要整天糊亂想~
阿吉兄也要盡到男朋友該做ㄉ事喔~~
不要整天打國術拉~~
以後你開國術館我會去多多捧場ㄉ~~放心放心!!
還有阿~~記得有五ㄍ人欠我你們ㄉ癖好喔~~~
阿慧,小胖,阿吉兄,陳同學,劉同學~~
快快交出來嚕~~~
沒什ㄇ話好說又說ㄌ一堆雜七雜八ㄉ~~
超強!!
反正就降~~~~
要好好把握這兩天美麗ㄉ時光嚕~~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