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說: 我今天是少奶奶

今天身體很不舒服 原來ㄉ預期 今天發生ㄌ

兩ㄍ月來一次 搞ㄉ我身體負荷不了

好險今天北鼻有來找我

要不然我在家 才不可能當少奶奶勒

今天ㄉ北鼻 很體貼

我餓ㄌ 買飯給我吃
我渴ㄌ 買飲料給我喝
我不舒服 幫我按摩
我眼睛痛 幫我拿藥水
我耍賴不綁頭髮 你不會ㄉ 硬要幫我綁到好
騎車車 盡量不掉到洞裡 讓我肚子痛
我要繳錢 又偷偷丟錢給我繳
我嘴癢 你會不顧一切ㄉ給我亂咬



今天ㄉ你很體貼 我很幸福 很開心

只有你懂我

有你 我ㄉ心甜甜ㄉ

和你在一起沒壓力

好喜歡你

你是我最愛ㄉ人(我要你做我ㄉ男朋友??)→老梗

但我真ㄉ謝謝你 讓我當ㄌ一天ㄉ 少奶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