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麻什ㄇ都要怪我~~
我越來越討厭你們ㄌ~~
你就只會對我將~~
好討厭你~~~
現在大家來比狠就對拉~~
現在大家都要裝可憐ㄇ~~~~
你對我ㄉ耐性越少我就越不理你~~
活該拉!!
我要看清很多事實ㄌ~~
因為你完全不了解我
都只會認為我在耍脾氣
哼~~~~

今天我抖到ㄌ
我看到好像你ㄉ人喔~~
車一樣~~~~
真ㄉ是你ㄇ~~哈哈!!
我又發癲ㄌ~~~

手又黑青
被誰捏ㄉ阿~~
煩死

走路回家又看到台客車

他應該不是在跟我吧
他有停一下我白目自己也跟著停
可能是害怕吧!!
哈哈~~~~~~下次不要在亂開到我附近
要不然我就公佈你家車牌~~
嘿嘿~~

反正什ㄇ都不順~~~
想要去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