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頭阿慧和笨蛋PORTER男
真ㄉ把我嚇死ㄌ

一切低誤會
終於解開拉
但也讓我驚嚇過度ㄌ
一度已為你們會就降..........
你們要加油ㄟ
雖然你們多我四個月
但我覺得我贏你們ㄟ
你們要加油喔
不要都愛面子拉
鼻要都這ㄇ愛 ㄍ一ㄥ
放輕鬆嚕
吵架OK~~但適可而止嘿.....
未來ㄉ路超長ㄟ
加油嚕
你們可以ㄉ

為ㄌ衝去找妳.....
我們真ㄉ很瘋狂
被你看到大家腫腫ㄉ眼睛
哈哈....難補償嚕!!
趕快準備$$$$.....
呵.....

加油嚕~~~~我ㄉ好夥伴好姊妹好朋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