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ㄉ很悠哉ㄟ~~~

1.下午就和國中同學去中壢吃飯~~
 那家店好奇怪,主打咖哩ㄉ樣子~~可是我卻吃日式火鍋~~(根本就青菜鍋阿!!)
哈哈,還看到一ㄍ怪人~~
應該個子不高吧!!
所以他穿ㄌ一雙超高超高又厚底ㄉ鞋ㄟ~~
超爆笑,還Nike牌ㄉ喔~~哈哈!!(應該是盜版ㄉ)
又跑去光南晃買ㄌ夜光星星,笑臉,熊熊回家要貼~~
唉!又亂花錢嚕~~
又買假指甲,好想貼貼看喔~~
又看到國小同學hank先生喔~~和女友很甜蜜ㄉ哩!!(討厭)
又跑去摩斯漢堡ㄏ紅茶說~
晃ㄌ五點多就座車回家上班哩~~~
2.和店長又再一次討論他ㄉ婚紗照~~
超幸福ㄉ勒~~!
我已經先拿到謝卡嚕!!
那是不是代表訂婚那天我不用去阿~~~哈!!
又討論以後他不做,我要幹麻~~~
哈哈~~憂鬱拉!!
我被開除ㄌ~~~~原因:店長要嫁為人婦嚕!!!
那我以後要怎ㄇ辦勒~~其實也不錯!!
我找就該該換換新環境哩~~~
真想做假日ㄉ工作......
可是將錢會不會不夠用阿~~~
到底誰可以養我哩???哈哈~~
3.下班後跑去找麥當勞姐姐~~哈哈
你真ㄉ很麥當勞ㄟ~~想把我稱死喔!!
我花ㄌ幾十塊
你就給我叫ㄌ一堆
a.薯條一包(塞滿滿ㄉ...)
b.2杯冰咖啡
c.一份雞塊
d.2塊麥克炸雞
超感謝你ㄉ拉~~可是還是太多嚕!!
等我有一天餓到一ㄍ境界再去找你好ㄌ~
吃超飽~~~
期待超大超大ㄉ冰炫風,(毆ㄖㄨㄟ唷口味ㄉ喔~~!)
哈哈,吃上癮ㄌ!!
上班加油哩,夜班很辛苦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