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和阿慧他們一起去看五月天
在此我要跟大摳先說sorry
今天ㄉ場面真ㄉ太混亂嚕~~
不是故意拋棄你
因為你沒有一起進來當然也就會走散嚕~!
你很無聊吼!!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可不可以原諒我們勒~!
還有阿,小玉小胖vip
真ㄉ真ㄉ很叫人忌妒ㄟ~~~
雖然原本就是要去幫小玉加油
誰知有人精神不劑所以我們就先走嚕
你有沒有好好唱阿
雖然我很羨慕你能這ㄇ近距離看馬莎
有沒有幫我多照
我站後面超辛苦ㄉㄟ~~~
所以阿慧走沒多久
我也就從擁擠ㄉ裡面出來透透氣
真ㄉ涼很多喔~~
可是阿吉兄你也太害羞ㄌ吧~~
號稱三天兩夜ㄉ台中行
不要太害羞喔~~
哈哈
輕鬆玩也超攢ㄉ
summer超會唱
你真ㄉ很有個性ㄟ
好像蔡健雅喔~~!(不得不說一下哩)
我也很愛你們喔~~
雖然都只照大螢幕,,,,,
俗話說人美照哪都一樣美喔~
加油哩~~~~~~
心情好ㄉ一天
ps~巧克力我覺得百分百有鬼~
      a 先生不管你怎ㄇ說我覺得還是很奇怪
      難以相信喔!!!!
psps~我有洗頭喔!今天真ㄉ太熱所以我頭髮超油~~ 哈哈,我可是愛乾淨ㄉ小孩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