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超忙
報告三份,一直搞不定
還要等到12月才能真ㄉ輕鬆
現在ㄉ我越來越憂鬱
今天也和漂,阿君也跑去台北找資料
一路都在趕~~好辛苦
也發生一堆好笑ㄉ事~~
台北ㄉ圖書館也太嚴ㄌ吧~~什ㄇ都不行帶!
最好我是會偷你ㄉ書喔~~搞笑!
還有那ㄍ掃描ㄉ東西也太不好用ㄌ吧~
氣到我,還給我搞笑話!!
讓我超丟臉ㄉ!
去到那也就七點多找完快九點~~
悠悠哉哉回家
坐捷運還搭錯~~超好笑還好我們聰明!
也順利平安ㄉ回家嚕~~~~開心!!
==================================
你,,,,
我不想想太多!
是你ㄉ就是你ㄉ是我ㄉ就是我ㄉ~
我忙你忙都該體諒ㄉ!!
你在不調適心情~~~
我也是會累ㄉ~~~~~~~~~~~~~~
==================================
對於愛情我渴望很粘又不會太粘ㄉ感覺
可以每天說悄悄話
可以每天說一句我愛你
可以關心對方
可以可以時時刻刻想著
可以去想去ㄉ地方可以看美麗ㄉ夜景放煙火
但是這些都是你不想ㄉ吧~~
算ㄌ!!我看的很開~~
我會讓自己開心~~~~~只是會無力
或許這就是他說ㄉ我ㄉ報應要到ㄌ~~
我不想為難你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