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騎ㄅㄨㄅㄨ~~
今天自己騎125~
突然覺得後面好輕還不錯騎
煞車ㄉ靈感已經有嚕~~
我應該會ㄌ!!不是太緊張ㄌ~~
現在練一下回轉嚕~~~
應該很快就可以,期待我ㄉ小50
可是我一質不敢開口說~~我是羅俗臘ㄟ!嘿嘿~
===========================================
今天大姐從澳洲回來
照ㄌ一堆照騙我挑ㄌ幾張漂亮ㄉ照片放到我ㄉ相簿喔!!
可以去看看~~
我好愛那抱無尾熊ㄉ畫面!!
應該很舒服也很幸福吧!!
大姐也買給我不像袋鼠ㄉ耳環還有茶樹護脣膏當紀年品
可是我想要ㄉ明信片
他沒寄給我~~小失望勒!!
============================================
今天我ㄉ情緒完全失控
誰能告訴我最有名ㄉ收驚師父~~
我必須去看一下~~
想到還會怕怕~~~真ㄉ!!
越晚越可怕~~
============================================
吼~阿慧要考文大-中文
小玉要考實踐-都行
那我要幹麻阿~都 想 不 到!!
煩 惱 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