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ㄉ我就是愛跟
吃刷刷鍋
看你去打球
想到以前跨年基金1000元
你打球ㄉ英姿也太可愛ㄌ吧!
只是過胖~哈哈!!
愛學我姐,愛學胡瓜~~呆
又跑去一起看ㄇㄟ~~
那應該屬於亮眼型ㄉ!
羊ㄉ眼光永遠這ㄇ高~~很難會有女友ㄉ!!
哈哈~~~
今天很開心~~
只是...
回家時突然有點無力~~~
===================================
每個階段都有不同ㄉ歌曲
現在聽到jolin版ㄉ"好想你"
就會想到你唱ㄉ
聽到黃義達ㄉ"那女孩對我說"
就覺得al是在對別人唱
現在聽到waitting fou you 和孤單北半球
就覺得雞皮哥搭~~
每個時期都有不同ㄉ音樂~~
好奇妙勒!!
==================================
我又看到簡訊
可是....
沒想生氣的感覺
或許就是關心ㄌ~~
我不會再多想~~~~~~~
只是我強調
誠實還是我想要ㄉ
希望你懂!
==================================
海龍王發威
大家要乖乖在家喔
不要亂跑ㄉ勒~~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