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再狂拍照~~
眼睛有點暈!!
可是很開心~~
我想ㄉ主意很好吼!!
大家都完瘋掉~~~
下次我還要想新主題唷!!
你們也要幫我!!
但是從開學到現在都沒認真上課
有點擔憂
哈哈~~
==============================
阿慧同學
今天我說你手~胖。軟。濕~
ㄟ@@
你ㄉ手汗都不用錢
有點誇張
叫阿吉兄也來幫你針纠
哈哈~~為你好ㄟ!!
五年ㄉ感情超長ㄉㄟ~~
哈哈~~~你現在說我傷你!!
以後你就聽不到嚕!!
你可不要哭ㄟ~~~哈哈!!
=============================
每次和bbbbbbbb講到鬼話題!
你就降喔~~
有點憂鬱!!!
但我想不多,今天吹風真ㄉ有點冷喔!!
我沒騎到車~因為會冷加被吹走吧!!
哈哈哈~~~~~~~
=============================
我真ㄉ不敢看腳
斷不了
但以後麻吉們一定要配合我ㄉ腳拉~
讓讓我勒~~
我要慢慢走!!
讓骨頭自己好~~應該可以吧!!
哈哈~~
=============================
漂~~
雖然明天就兩節課,好啦!!
別憂鬱嚕~~我陪你我陪你勒~~~哈哈!!
對你夠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