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姐買海苔回來~~~
哇莎米口味ㄉ~~
想說肚子餓吃一下~~
我老姐沒叫我小心,,,,,
我整個被嗆到不行
那ㄍ口味超可怕~~
可是超對胃ㄉ,很過癮~
感覺就像吃一口哇莎米ㄉ感覺~~
誰想嘗試勒!!
吃完那ㄍ整個餓ㄉ感覺都沒嚕,順便減肥!!
應該很有用ㄟ!!
=====================================
今天原本要上課
我真ㄉ要去ㄉ,我很早到中壢
想說順便去看ㄍ婦產科
誰知那裡ㄉ護士是怎樣
都沒睡飽嗎?
整ㄍ動作超慢ㄉ
填好資料卻等好久好久才換我
拿藥更是久~~
氣到我,也等不到701所以我放棄~~
老師不要記我拉!!
哈哈~~我有理由!!
=====================================
今天追我姐那ㄍ弟弟來店裡找我!!
嚇死我,還和我聊天~~
你不要再用原住民聲音和我說話!!
雖然你說沒
但我覺得就是有
不要給我否認
幹麻一直和我說謝謝押~~
好奇怪!!
你真ㄉ是一ㄍ很怪ㄉ人!
我姐降你都不難過ㄇ?
哈哈,,,,算拉!!
你開心就好
還有我不用你載我回家
一ㄍ人不會可怕ㄉ
哈哈~~~你載我我才會害羞吧!!
=====================================
今天小玉,小胖有來店裡找我
你們真是太聰明嚕,說一下在哪!!
馬上就到~~~哈哈!!
小胖ㄉ檸檬雪碧加珍珠好喝吼~~
相信我你真ㄉ賺到!!
你ㄉ檸檬事原汁又給你加珍珠不收錢
小玉說珍奶太甜~~好好好!!改進一下
如果還有下次阿~~我給你半糖
吃珍珠有吃飽嗎??
我給你一半ㄟ~哈哈~~妳也賺到
我對客人很好ㄉ~~沒有兇客人
小胖不要一直誤會我!!哈哈~
=====================================
國慶日沒有煙火看
吼~~我超想看煙火ㄉ~!!
支前笨蛋說要帶我去放煙火!!
反正我想看煙火或放煙火
好想要浪漫ㄉ感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