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我家的北鼻 就是好人
每次的我只敢1985 1985的說著
打電話的勇氣都沒
真的很可惡
我知道男人當兵是練體力 耐力 加 長大
但是我家男人現在也太可憐了吧!
人家說剛進去被操是應該
就說 都老兵還要做事
沒吃飽沒睡飽的
今天的你 又要加班開夜車
這到底是什麼社會阿
欺負人也不用降
大家都睡著了 現在的你一定很空虛!!

現在的你 很辛苦
今天一整天的忙碌
換來你 晚上還是不能睡
要 ㄍ一ㄥ到 凌晨三點然後再繼續站哨兩個小時
吼~降你就要和公雞say hello了說~~~
五點五點睡覺 身體都搞壞了!!
害我現在很心疼你

更想打1985了~~可惡!!

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