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感覺ㄉ愛
真ㄉ很辛苦
今天小安慰你ㄌ你ok嗎
今天也翹ㄌ兩節課
真爽~~還好小玉友幫我點名ㄟ!
妳超酷ㄉ!!
因為我今天心情也悶悶ㄉ麻!!
小玉你要體諒我喔~~~
哈哈!!!
===============================
我今天早上做ㄉ夢好真好真
嚇死我
你們在夢中ㄉ表情我一清二楚
很糟糕~~也很A!!
反正今天早上ㄉ我脾氣不好就多見諒嚕~~
因為等你聽到我ㄉ夢
你就會真正明聊
我是有多ㄇㄉ害怕勒
===============================
今天一直在想10月19
越想就越憂鬱
呵呵~~反正就是降!!
生日快樂嚕~~~!!
===============================
妳要開心喔!阿慧~~
你要誠實喔!AL
你要快樂喔!怪人
我誠懇對妳妳不可以讓我失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