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剛出門我就想回家
穿長裙不方便
一直採到又下雨濕搭搭ㄉ~~
到那也要9點半ㄌ吧~~~
聽完也11點~~
超無聊
回家前又繼續去照相
醒吾每ㄍ地方我們都應該拍過ㄌ吧~~
我想大家真ㄉ都瘋掉ㄌ
真ㄉ很害~~ㄏ ㄏ~~
要回家又下雨
悶死ㄌ
今天好悶
回家又跟不負責任ㄉ人吵架
總是會嫌我們家小孩不好
對我講話永遠都那ㄇ酸
妳說我忙
我忙還不是為打工
我不打工妳會養我ㄇ
都是妳害我現在想想心情還是很不好
超討厭今天ㄉ妳
反正妳不懂小孩子幹麻要生我阿
我真ㄉ氣到

今天後來又有人說手燙到
早早就下班去7-11買燙傷東西給你
去找你沒想到你不在
一ㄍ人走你家那還真ㄉ很可怕
今天真ㄉ好冷好冷~~
小失望~~反正就是降
看到MP3我又悶悶悶

今天悶到我快吐ㄌ
沒人完全聽我說話
好煩~~~臉真ㄉ變圓ㄌ~~~~~悶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