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
真ㄉ~~因為你帶我去唱ㄍ阿!!
今天只有我一ㄍ女生加上8ㄍ男ㄉ吧~~
說不害羞是騙人ㄉ~~
但真ㄉ很好玩我也唱ㄌ很多ㄍㄟ~~
男生和女生唱ㄍㄉ差別真ㄉ很多
男生點ㄉㄍ都很highㄟ~~
原來你們都愛張宇喔~~~狂點
五月天是一定要ㄉ~~可惜沒點溫柔!!
男生好像也很愛信樂團和動力火車
明明就不能拉高硬要用吼ㄉ~~
真ㄉ很擔憂你們明天會有聲音ㄇ>>>??
唱ㄌ很多ㄍ~~
對老鼠愛大米和elveㄉ插曲都有很大ㄉ反感
不喜歡聽
所以我才叫你們ㄎㄚ歌嚕!!嘿嘿~~~
覺得心裡悶悶怪怪ㄉ
你應該懂ㄉ!!
我唱輕鬆玩ㄉ看清好像沒破音ㄟ
開心~~~飆ㄉ超爽!!
END歌是孫燕姿"第一天"~~
大家都很HIGH吼!!!
FIRST DAY FIRST DAY FIRST DAY .......

那ㄊㄨㄚㄉ男生也太了解你ㄌ吧~~~
做人要"知足"
不要在猶豫不決嚕~~~
在降下去我會憂鬱憂鬱還是憂鬱拉~~哈哈!!!

簡訊真ㄉ是太過分ㄌ~~
你越沒什ㄇ
我就覺得你超不懂什ㄇ是尊重!
過分~~~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