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ㄉ心情每天都不一樣~~
今天心情開心
可是無時無刻都總是會有給他小落寞
現在ㄉ我完全選擇相信一ㄍ人
或許醬會開心許多
我會以百ㄈ之99對你
但剩下ㄉ百分之1就是完全保護自己
百分之1不會嫌少ㄉ~~~
因為我要看清很多很多ㄉ事情
所以現在對自己我會很好
對我愛ㄉ人ㄋ我也會很好
只是不豬我愛ㄉ人也是會降對我ㄇ~~~
現在ㄉ我要學阿君ㄉ精神
ㄏㄏ ~~反正就是醬!!!


我要開心我不想天天亂想男女之間ㄉ亂事
太可怕ㄌ~~

陷在ㄉ我ㄧㄍ人在DDDDDㄉ家
沒人 房子好大好可怕
我要先去睡午覺ㄌ~~~晚上要努力上班勒!!

晚上回家再PO相片嚕~~~園遊會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