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ㄉ我一直被罵笨
我真ㄉ很笨嗎??
評評理阿!!
1.他先比:1又比2然後又說1+1等於幾又給我比3
我當然會說3阿~~根本就反應不過來
2.他又說:叫我學他唸什ㄇ反正都跟著唸
他說:地上的草地是綠色ㄉ~~重複超久我都跟著唸!!
後來他又問那地上ㄉ草地是什ㄇ顏色~~
我當然說綠色阿~~~~
他又說你不是應該學我說話ㄇ??
超過份ㄉ一直笑我笨~
3.他騙我說我ㄉ額頭上有東西可是他手摸下八
我當然會摸下八阿~~奇怪ㄟ!!

雖然這些小把戲我好像都知道~~但還是反應不過來
所以是反應ㄉ問題唷!!

反正今天你就一直說我笨~~~~太過分ㄌ!!
反正我不會承認ㄉ~~因為我不笨!!
只是反應較慢~~但那真ㄉ不是笨~~
請你押不要一付自以為是ㄉ豬頭樣~~~
會被我打喔!!

好累喔~~明天有連續三天校慶
我們五年級去要幹麻勒~~真ㄉ很奇怪ㄟ!!
哈哈~~~~~好想快快回家喔!!
看到你看到你我就開心~~~~~~花生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