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電腦桌上呆ㄌ6ㄍ小時有
對報告ㄉ程序還是很不懂
好想罵人
我不想在管任何報告ㄉ事包刮重整
好辛苦也好莫名其妙
為什ㄇ是我
我心情超級不好~~~~~
明天沒有人給我交報告就先不要和我說話
我怕我會想打人
聽到沒
損友們!!!!



呆上班前才打ㄍ30秒ㄉ電話給我
你真ㄉ是太白目ㄌ
完全氣到我
你不知道我有話想和你說嗎
你現在降我完全不曉得要在和你說什ㄇㄌ~~
氣到~~~
今天"花生糖"從下午開始就不見蛋~~ 原先大家都沒感覺 等到下午一整天我老爸覺得不對竟 就開始從家裡頭找到家裡尾 完全就是沒看到牠 等到晚上老爸想說會出來吃東西 誰知牠都沒出來 大家到晚上都急得要死 每ㄍ人都從壞ㄉ地方想,受不了!! 二姐還急到哭 可是我還是很悠哉ㄉ沒辦法像她一樣流眼淚 邊找邊叫 等大姐回來 她竟然可以一下子就找到ㄟ 超強 不愧是花生糖低媽媽~~用聞ㄉ也有辦法找到牠!! 虛驚一場 只是我家ㄉ貓怎ㄇ那ㄇ笨阿~~ 受不了~!!! 不乖不乖也已經被我打屁屁ㄌ~~~~ ㄏㄏ~~看你還敢不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