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ㄉ很氣
回家等ㄍ車竟然可以這ㄇ久
我等ㄌ半ㄍ小時
等到車又站ㄌ半ㄍ小時
我真ㄉ很想哭ㄟ
701ㄉ車是怎樣
明明就賺很多
做事效力這ㄇ糟糕
我以後還要靠你們ㄟ


店裡ㄉ招牌換嚕
叫"酷寶"
真不知說可愛還是幼稚~~~
我應該會繼續做在兩ㄍ月吧!
我看破嚕~~~
昨天和店長說錢ㄉ事
整ㄍ尷尬
今天還是有點冷氣團飛過
好煩喔
我真ㄉ需要好多好多錢
ㄏㄏ~~~~
80塊ㄉ時薪真ㄉ好少
畢竟我也做三年多ㄌ
你千萬不要跟我說換ㄌ店長一切都要重來
哀~~~


回家心情真ㄉ很不好~
你走後
我自己有在家外面晃
慢慢走慢慢想事情ㄉ感覺OK
只是心情悶悶
回家就像字閉兒~~完全不敢說話!!
因為最近ㄉ我脾氣很壞
一說話怕又是一場家庭戰爭
我要忍忍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