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第一次和北鼻出去玩ㄟ

出去玩ㄉ定義 = 拍照 拍照 拍照 嚕!!

今天去春天農場 一切ㄉ感覺 輕鬆自在

雖然天公不做美 但老天爺還是很愛我ㄉ

我門去晃ㄌ一圈 都沒下雨 還出太陽ㄟ...

等我門走ㄌ 才下 一切ok~~我喜歡!!

還是喜歡降ㄉ我門....

又和北鼻回家吃臭臭鍋 → 好妙

帶回家吃感覺是我一直想嘗試ㄉ

但似乎不是很好 整ㄍ不方便

到處噴噴噴.....不開心!!

笨到 中辣ㄉ臭臭鍋 正中我ㄉ隱形眼鏡

我眼睛當場飆淚 + 紅兔子 + 燙到=痛痛痛

還好你夠細心 呵呵....

今天忙碌卻開心 是我想要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