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在幹麻阿

我好忙ㄌ

我沒想到你們更忙ㄟ

小玉整天忙著把網制用ㄉ漂漂亮亮,整ㄍ很可愛→我忌妒,記得要教我ㄟ!

阿慧 從早站到晚 忙碌ㄉ阿瘦小姐~~沒時間和你聊到天昏地暗嚕!!呵...我整ㄍ悶押!

漂,我對你都沒消息→就連網路上也都斷斷續續ㄉ~!應該也在努力賺錢吧~~

阿君→離開ㄌ米蟲的日子,現在ㄉ你要努力賺錢押!!希望能撐久一點,因為我要去吃!!告訴我正確地點ㄟ...


總之現在ㄉ我門大家都好忙喔!!

就連我ㄉphs到現在都還沒充電ㄟ,我完蛋ㄌ!!

我不想要降就沒朋友哩!!

記得我ㄉ另外一隻電話一定要記得喔!!

哈.....好想你門拉!!!→反正就是降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