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ㄉ每天
起伏很大
和損友在一起ㄉ時後很開心
可以無止盡ㄉ笑,玩,損對方~~~包刮說八卦ㄉ事
可是偶爾又會小憂鬱~~
這幾天ㄉ心情悶到快爆炸ㄌ
怎ㄇ辦>>>>???
一ㄍ人在家更可怕
東想西想ㄉ~~~
現在很安靜ㄉ打網致
可是心裡卻是小孤單
電話聲簡訊聲完全就是沒有ㄌ~~~~
變得安靜反而讓我害怕
但這也是我所選擇ㄉ
算ㄌ~~一切ㄉ一切我會依照阿慧說ㄉ!!
就是降~~
只是心裡ㄉ孤單
該怎ㄇ辦勒~~~
今天考試,,,,沒理想ㄉ好
完蛋~!
這次ㄉ精神很糟糕~~說要認真卻更糟!!
我該不會雖到沒一科過吧!!
五年級好難熬~~~~可以放棄嗎??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