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上好久
有虛脫ㄉ感覺
因為新店長來~~很多地方他不熟
加上這三天ㄉ促銷
累死我ㄌ~~
新店長ㄉ人矮矮小小,客客氣氣ㄉ~~
人還算nice
偶爾講一些人他從以前ㄉ事
ㄏㄏ~~原來他離過婚
可是現在感情也順利~~~
店長都叫我"庭庭"ㄟ~!
剛開始超不習慣
聽久ㄌ都變可愛ㄌ~~哈哈
好久沒聽到~~自從離開吳媽媽後!!!
今天上班也看到中午ㄉ弟弟嚕
他是店長ㄉ親戚ㄉ兒子
才高二夜校
濃眉大眼算帥不帥阿~~
店長說他像金城武和林志穎ㄉ綜合
可是我看也還好
就是他自己麻
只是他有點害羞
其實我更害羞好嗎??
我是女生ㄟ~~~
明天還要和他一起努力促銷
哈哈~~加油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