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早餐和中餐都不想吃
但是偏偏晚上都吃太多
今天ㄉ牛肉湯餃好好吃~~~嘿嘿!!
這陣子我ㄉ生理時中都亂掉
真ㄉ很糟糕
每天都晚晚睡晚晚起床
每天都晚上吃飽飽
每天都愛胡思亂想
我真ㄉ該調整一下自己所想要ㄉ生活嚕~~~

今天和店裡ㄉ"本威"聊天
哈哈~~
你個子這ㄇ高做飲料真ㄉ很不搭
你ㄉ動作也太慢ㄌ吧~~
今天ㄉ你一直凸ㄘㄟˊ
真ㄉ是快笑死我ㄌ
還是有人陪上班比較好ㄟ
之前都我一ㄍ人顧店,真是悶掉!!!
我突然發現你有兩ㄍ很深ㄉ酒窩ㄟ~~~
還不賴,,,還是多笑會可愛些!!!
因為你完全不像17歲ㄉ高中男孩
原來你是壞壞ㄉ小男孩
會抽煙
會打架
會無照駕駛騎ㄅㄨㄅㄨ
會翹課
小心你已經被學校留校察看嚕~~~~~
聽到這些我真覺得不可思議
難道是我老ㄌ嗎
現在ㄉ高中生都來這招
反正今天上班時間感覺很快很快
開心嚕~~~~


今天收到阿君傳ㄉ留言
☆↙我們來簽約 ‥ 
簽我們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
 如果你願意簽這張合約 ‥ 
就要回傳喔!(請繼續傳下去,不管你們要不要,就是要傳下去~
不傳不是朋友喔  ︿︿”
我們是永遠ㄉ好麻吉喔~~
要記得傳給窩優~!! ><
為了你愛的人......
不管在辛苦.........
不管在累........
都要跟他在一起...........
這樣才叫真正的男女朋友.......群組下去唄!
(傳給零個人,你永遠是單身惹。
傳給10個人,你喜歡的人會來跟你搭訕。
傳給20個人以上,這輩子你跟你心愛的人一輩子在一起)
這些都是屁拉~~~~
是朋友就會是朋友
不能做男女朋友就不要免強阿
我偏不傳
大不了
那我就孤單一輩子嚕!!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