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ㄉ我和阿慧聊太多
有OVERㄉ感覺~~~
沒辦法雖然說是五人幫
但還是很忙都沒好好說ㄍ八卦
最近小玉也很忙
早之就不要找你去開畢聯會ㄉ東西
你太久沒和我們吃飯ㄌ喔~~


最近真ㄉ有很多話想和損有五人幫說
可是不知該怎ㄇ開口
等我想到ㄉ時後
我會打到網致上ㄉ
你們每天都要看喔~~
尤其是漂漂同學要跟上我們ㄉ時代
好嗎??


很多事不說清楚
真ㄉ會"案"到
討厭現在降ㄉ感覺
永遠說ㄉ和做ㄉ總是不同
好累
又害怕




今天考試成績出來一些些嚕
哈哈
搞笑ㄉ事
我都沒過~~~
嚴重拉~~
這次ㄉ心情都壞壞掉~~
考試成績也壞壞掉~~
我整ㄍ就快完掉完掉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