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ㄉ我~~~
是麻吉ㄉ話多少對我ㄉ網致都有點疑問
我到底怎ㄇㄌ
呵呵~~
感覺你們都不敢問~~是害羞嗎??
好啦~~我提起勇氣告訴你們勒!!
現在ㄉ我是一ㄍ人
現在ㄉ我已經回歸一ㄍ人ㄌ
現在ㄉ我要面對一ㄍ人ㄉ生活
現在ㄉ我要很獨立
現在ㄉ我不能靠別人ㄌ
現在ㄉ我是沒有男朋友ㄉ
這些都懂ㄌㄇ
剛開始面對這些
我真ㄉ很難過
畢竟是好久好久ㄉ依賴
因為好多ㄍ生日.聖誕節.跨年.情人節
現在一切都得靠自己
但畢竟不能在免強ㄉ我也不想在要ㄌ
或許現在ㄉ我會暫時很可憐
會有點小孤單
會沒有人愛
但我應該可以撐過去ㄉ
只是我需要好多時間來面對吧~~
可是當我們在一起玩
打屁
互相損人
搞笑ㄉ時候
我很開心我很開心
只是現在ㄉ我只想在學校
不想回家ㄌ
回家讓我很憂鬱很悶是不開心ㄉ~~~
每天想到心就會酸酸
酸酸就想哭
現在都是眼淚陪我睡覺
好辛苦好辛苦~~~
原本想用說ㄉ
可是我發覺我完全不能用說ㄉ
因為我已經變打邊流眼淚
超誇張ㄉ~~~
說ㄉ話應該五ㄍ一起尷尬吧!!
反正現在就是降ㄌ~~~~
努力恢復單身ㄉ樣子~~~~~~
要靠你們嚕!!!
我愛低損友五人幫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