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說~~~
來換個髮型和心情
我和阿慧前一天就和阿君大師約時間
哈哈~~
染ㄍ頭毛~~
阿君家ㄉ丸子真ㄉ很可愛
可是好像有被阿慧嚇到
妳ㄉ尖叫真ㄉ是可怕~~~~
在染ㄉ時後我明明就拿咖啡色ㄉ
誰知出來竟然是紅色ㄉ


阿慧是黃色
我ㄉ超紅~~~~剛看到有點害羞!!
現在我想開ㄌ
我要走不同感覺嚕~~~
紅也不賴阿~~~~但不是阿ㄇㄚˋ色好ㄇ?
也感謝阿君大師百忙之中替我們染勒~~~~~


體育課今天有考試
還好
順利過去
哈哈~~
誰知小玉又說財報出來ㄌ
哈哈,,,,搞笑ㄉ事!!
我又沒過~~~
現在真ㄉ很煩惱~~~~
一切走一步算一不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