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不順
一早沒考到王怡然ㄉ悠哉保險課
我睡過頭
連周公也不放過我
呵呵~~連你也被我牽連!!
去到那也已經考完~~~那時超想哭ㄉ!!
連去ㄉ心情都沒嚕~~~~~~
後來回家~~~~
期末考努力嚕!!!
要不然怎ㄇ半~~~~想開嚕!!!!!
抱持著選修選修~~~哈哈


豬頭幫
你們太恐怖ㄌ
你們ㄉ臉好會做人其實都是小氣鬼
算拉~~~~
媽媽說靠別人還不如靠自己
哀~~~降子做人太可憐ㄌ!!!!!!
討厭現在ㄉ你們~~~加害!!

今天ㄉ我還有好多不順
好想說
好想罵人
好像垂豆腐
好討厭第三者
我ㄉ霉運可不可以快快走掉阿~~
讓我迎接美好ㄉ20歲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