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兩點多ㄌ
吼~~
怎樣就是睡不著~~~~~
鼓起勇氣刪掉電話,照片,簡訊
還有我們ㄉ熊
誰要拉
便宜賣就好
看到這些東西卻沒有想珍惜ㄉ感覺

和你聊及時通聊太久ㄌ
你真ㄉ很不懂女生ㄟ
和你訴個老半天
你就是有聽到底有沒有懂阿
講到好多好多東西
可是總歸一句
你是男生不管我現在發生什ㄇ事
你還是不懂
你還是繼續和你女友愛下去吧~~
不可以偷吃加劈腿到是真ㄉ~~

眼淚 你不要在出現ㄌ
好不好~~我拜託你!
我現在眼睛痛痛
我現在也嘗到胃痛ㄉ感覺ㄌ
好不舒服~~
我不想睡眠不足
我不想在想不要臉
我只想好好一ㄍ人面對自己ㄉ時後
因為一切ㄉ事情
已經
不值得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