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太晚睡
今天竟然睡到12點
好安靜ㄉ一天
起來ㄉ時候想做報告卻一點動力都沒有
很糟糕~~
一整天都還在昏
現在我ㄉ心超悶超悶
有種被騙ㄉ感覺
下午一ㄍ人去中壢晃
都沒有我要ㄉ裙裙ㄌ~~不開心
又跑去給人畫指甲~~
超便宜ㄉ~~心情有開心一點ㄌ
阿慧同學請別擔心嚕
我今天很好只是沒接你電話
SORRY

我真ㄉ可以不聽.不哭.不去想.嗎???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
因為有壞人欺騙我
現在ㄉ我超恨你
要我不討厭你不恨你就等到我下一ㄍ白馬王子吧!!
否則你不要在讓我看到你
我會幹死你ㄉ~~哼!!
這次ㄉ我對你完全失望
100ㄍ對不起都沒用~~~~~~~
哈哈~~
期待下一ㄍ下一ㄍ(興奮)
五人幫你要介紹給我喔~~~等你們低消息!!!
我要ㄉ類型你們應該都懂吧!!
哈哈~~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