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ㄉ我~~又猶豫嚕
今天第一次一ㄍ人去廟裡拜拜
老實說~~好可怕
可是我為ㄌ你去求平安福
其實我是幫你R1求ㄉ~~
不希望你ㄉ車壞掉
不希望你被你媽媽罵
我在那和神說ㄌ一堆
不知他有沒有聽無
可是現在ㄉ我
好無力~~~
被你說ㄉ話完全釘住
現在ㄉ我很糟糕
完全不是射手座ㄉ個性~~~
你說你上班老闆說聖誕節和跨年只能請一天
你叫我選擇
我害怕
我好害怕
因為我已經習慣你
現在我們ㄉ關係我還可以和你出去ㄇ
你ㄉ挽留~~~今天ㄉ我很害怕
我該在怎ㄇ答應你呢~~
可是現在ㄉ我卻不能沒有你
我真ㄉ會被大家打死吧~~~
阿慧~~怎ㄇ辦拉!!!!!!!!!!!!
回家打給我喔~~~我要和你聊免費ㄉ電話!!!!
POTER男他先借我一下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