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體會小玉在小胖不在ㄉ日子

怎ㄇ過著宅女的生活ㄌ

今天很厲害 睡到兩點多

可能我是真ㄉ生病ㄌ吧~~

無力到不行

北鼻今天也很乖打ㄌ兩通電話

第一通狠恍神ㄉ和北鼻講完

第二通北鼻說我怎ㄇ這ㄇ冷靜

哈哈~~~好笑!!

今天ㄉ我真ㄉ沒力氣大叫大笑大哭ㄌ~~

前三天用完ㄌ!!

狠不舒服的今天在家悠閒 看電視 上網

晚上去燦坤拿東西

原本想看醫生ㄉ 可是藍媽有給我藥ㄌ~~

我就省一筆,反正感冒都差不多 ,症狀也差不多....

哈哈~~~~~

現在我ㄉ假日應該都會是降的吧~呵呵~!!

好想北鼻~~~~

下禮拜我要忙到不行~~哈哈!!!

期待相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