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

北鼻應該去ㄌ第三天吧

現在ㄉ我每天都要狠堅強

我很堅強拉~~

這次的北鼻是離開我最久ㄉ一次ㄇ?

哈哈~~好妙ㄉ感覺

每天都要等你ㄉ電話

固定ㄉ時間 偶爾多打幾通 我超high

你打來 我亂叫 叫玩就跟白痴一樣ㄉ大哭

哈哈~~~我瘋掉ㄌ!!

原來最愛ㄉ人不在身邊 什ㄇ病都跑出來ㄌ@@

哈哈~~好想你喔~~

根本就不想離開你阿~~

為什ㄇ我身邊ㄉ人總是唱衰我~~

我才不要兵變勒~~~

也不要多認識別的男生啦~~好可怕

我最愛狂ㄌ阿~~

你是我見過最好ㄉ北鼻ㄌ~~~





好期待下禮拜ㄉ見面....

瘋狂期待我ㄉ三天三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