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ㄉ我每天心情都在變~~~~
射手座的個性越來越像ㄌ~~~~
我變的猶豫不決~~~~
我變的想到什ㄇ做什ㄇ完全不在乎大人在想什ㄇ
我竟然把做ㄌ三天ㄉ工作辭掉
大家都笑我
完全沒有人真ㄉ懂我~~~~
或許五人幫快要解散ㄌ~~~~
因為現在的大家都太幸福嚕~~~~~~
現在辭掉了工作心情輕鬆許多~~~~~
今天又有新工作嚕~~~
可是一個人騎車真ㄉ很可憐~~
孤單的感覺!!
明天就要開始上班~~~~
換換心情換換工作~~~~
享受一個人ㄉ感覺時好時壞~~~
偶爾ㄉ孤單~~
只能尋求不一樣的方式忘掉~~~
讓自己忙
讓自己多賺錢
讓自己多睡覺
讓自己多吃東西
讓自己在做不同事情的時候能忘記孤單....
或許這就是我現在所想要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