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莒光日是這ㄇ回事喔

哈哈~~

每次禮拜五下午兩點多華視

都會有給軍人看ㄉ電視 原來真ㄉ美ㄍ當兵ㄉ人都會看

這ㄍ時間ㄉ軍人真悠閒吼

哈哈~~~

今天ㄉ我回家也有偷看一下喔~~

超怪ㄉ 以前ㄉ我一定會把他拒絕往來戶

可是 北鼻一點多ㄉ電話 我馬上就打開電視 和北鼻一起看

但真ㄉ狠瞎 哈哈

你說你們會看留言 我馬上就去留ㄌ

可是 真ㄉ會有我ㄉ嗎??

好好奇喔~~~

真ㄉ 為ㄌ你我什ㄇ事情都做ㄌ!!

好想你吼~~~

今天發ㄉ也好累 心情很舉喪

大家都欺騙我 你說急不得 我懂

但我真ㄉ很努力 為ㄌ我ㄉ工作 為ㄌ自己 為ㄌ以後

我不可以洩氣 只能衝了!!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