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KIWI才第九天~~~
搞的跟舊車一樣~~
心情超悶~~~
今天下課從中壢回家我出車禍ㄌ~~
現在我ㄉ腳好痛~~
不敢和老爸老媽說~~~
一說我ㄉKIWI就會跑走~~~呵呵!!
我明明就騎不快ㄌ~~
機車專用到就該讓機車押~~~
幹麻和我搶~~~
開車ㄉ人不要臭屁~~~
我想我ㄉ車都被刮傷ㄌ~~
你ㄉ車應該也凹掉ㄌ吧~~~~
幹麻擠我押~~想到就絕得莫名其妙!!
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
我傻掉
跌倒自己起來
就連扶車子ㄉ力量也沒
好悶 好恨
更過分撞ㄌ人還跑掉~~~~詛咒你全部爛掉拉!!!
騎回去邊騎邊抖~~~~
一直流眼淚 因為我真ㄉ嚇到ㄌ!!
平復自己ㄉ心情好難喔!!!
還好我得到心靈ㄉ安慰ㄌ~~~哈哈!!
現在ㄉ我好ㄌ~~~
上班一切順利!!
明天我要一ㄍ人騎去上班和下班~~~~~
有點擔憂!!!
好害怕迷路~~~
老天保佑我ㄟ~~~~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