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上ㄌ幾天班~~

明天終於可以好好休息嚕~~~

和北鼻約好 一起去聽演唱會

還好你是好人 願意陪我去看....

現在已經半夜1點半 你應該又睡到美國ㄌ吧!!

我卻還在乖乖查資料

深怕我們又會因為明天去台北而不開心...

但一切OK~~ 我做好萬全ㄉ準備!!

我會提醒你帶 一打可樂去→讓你我消消氣....

我已經提醒我自己葵花寶典 要帶ㄌ~~~

我會讓我門第2次ㄉ演唱會 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降我~~~~才可以更努力 更努力 凹你好幾ㄍ演唱會

哈哈.......

以期待ㄉ心情去睡覺ㄌ~~~~~晚安喔!! 小豬 →ELVA→FIR→黃立行.........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