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ㄌ車之後什ㄇ都自己來....好憂鬱!!
今天ㄉ我好懶好冷
我竟然為ㄌ不想騎kiwi而鬧情緒
今天ㄉ我好無助喔
沒人幫我
我又滴ㄌ幾滴眼淚說...
雖然現在ㄉ我凡是得靠自己
但偶爾我真ㄉ好累喔~~~
不想騎車
不行不行~~~~
上課
上班
一切都不方便
可是......
騎車真ㄉ好冷好冷~~~冬天騎車好辛苦!!
求救同學~~~~
哀~~~~沒有用!!!
大家有女朋友都不會理我
上課ㄉ也不會理我
只好硬著頭皮騎車去上班
風好大 車快飛走
現在ㄉ我是不是應該要吃胖點勒~~~~悶
今天上班一點都不開心~~~~只想打人!!
今天上班阿姨一定討厭我
叫我跑內跑外
還給我洗一堆碗
我ㄉ手要斷掉ㄌ~~~
好晚回家又好怕功課~~~~~~
一堆事情讓我悶~~~真ㄉ很難過!!!!!!!!!!!!!
搞到10點多回家現在又快要11點~~~
外面下著雨
好冷好冷~~~眼睛都張不開ㄌ!!
竟然讓我看到車禍
就在我面前~~~~還好本姑娘(套宜靜ㄉ話)趕的急煞車
真ㄉ好可怕~~我是目擊證人ㄋㄟ~~~可是我跑掉ㄌ!!!
不管不管~~~~現在ㄉ我不能在看到那些五四三ㄉ東西~~~
會影響我騎車~~~冷靜冷靜!!

不想在悶下去ㄌ~~~快點放寒假拉!!!
我要多賺$$$好好犒賞辛苦ㄉ自己~~~~~~
不靠男人也ok~~~~~~


ps:謝謝小玉今天施捨我ㄉ暖暖包~~~~~有溫暖起來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